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紫轩社区:以文艺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紫轩社区党委针对退休党员的特点,以文艺宣传形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一是快板宣传。将十九大精神编进快板,既有歌唱党的十九大、也有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喜闻乐见,牢记于心。二是歌曲宣传。在“党员活动日”、“党员学习日”等时间,组织各支部党员一起学唱《我宣誓》,大家在昂扬旋律下高唱入党誓词,生动诠释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三是剪纸宣传。社区剪纸班利用两周时间进行剪纸创作,将十九大以来的新面貌、新变化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用传统的剪纸艺术向广大党员群众进行展示,使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十九大精神的熏陶。(屈兰)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