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夕阳圆梦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5月17日上午,新华社区组织一、二、三党支部在南湖生态园开展以“ 夕阳圆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老党员们参观了南市区建设,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节目,有十九大知识问答、唱红歌、拔河比赛,老人们开心的抢答,激情的歌唱,现场气氛活跃。社区老党员张永年说:“我被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动着,在我的退休生活中我要不断充实自己,参与到社区和社会上的活动中来,以实际的行动帮助和带动周围的党员和群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朱艳红 于腊梅)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