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我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7月9日,市属各级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区、镇、社区、村,各中小学、镇教委团组织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团市委组织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市团十八大代表赵新怡传达了团十八大精神,并以“光荣、收获、鼓舞、奋斗”为关键词,向大家分享参会感受与心得体会。

  随后,市园林局、实验中学、酒钢能源中心、新城镇安远沟村等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李巍)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