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紧密结合实际 全面贯彻落实
发表时间:2017-11-27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来到文殊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张静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同志们谈体会、讲感受。

  张静昌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七个重大问题。要准确领会和把握报告提出的“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

  对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部署要求,张静昌要求,要充分理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指针;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方略,张静昌强调,要紧密结合乡镇实际,围绕省、市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发展农业产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要依托转型升级,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激活市场、要素和主体,打通渠道,让广大农民最大程度地分享改革红利;要统筹城乡一体,推进融合发展;要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农业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城乡生态环境共建,开创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新局面。

  镜铁区和文殊镇相关负责同志聆听宣讲报告。(朱玲)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