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利民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干部文明素养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文明素养,利民社区开展了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全体社区干部、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要求等方面,内容包括仪态礼仪、语言沟通技巧、礼节常识等,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进行讲解,强调了社区文明服务的工作重点以及需要注意的沟通细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地学习探讨,社区负责人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不仅要掌握基本的礼仪行为知识,而且要熟悉各项便民服务业务知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能力诚心诚意地为社区居民办事。

  此次礼仪培训不仅提高了社区全体人员的服务技能、服务意识,对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对窗口文明服务标准和工作规范加深了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更好地展示礼仪、展现文明,提升服务能力和单位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