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市文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12月11日,嘉峪关市文联举行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玉忠作专题辅导报告。

  陈玉忠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重大历史意义、深远现实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整个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基层实际,对市属文艺家协会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各协会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迅速掀起全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文/高深)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