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佳苑社区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佳苑”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17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娱乐活动,12月16日佳苑社区联合同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佳苑”关爱高龄独居孤寡老人主题活动。

  下午三点,佳苑社区干部职工、同福社工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的老人朋友齐聚一堂。活动以舞蹈、歌曲等形式拉开帷幕,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体现了社区老年人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举行包饺子活动,大家来到活动室一起动手,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居民们用自己拿手的方法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现场欢笑声、歌声不断,洋溢着满满的“家”味,处处是温馨的景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与称赞。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