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南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12月17日上午,南湖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观影活动,组织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在职党员等60人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以小见大,从现实生活中的普通小人物角度出发,通过讲述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5个具有家乡特色的故事,描绘了中国在医疗、科技、教育、经济发展、环境等乡村振兴方面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蓬勃发展的新面貌,展现了国家在脱贫攻坚战略上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国家的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坚定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为祖国为家乡贡献力量的信念。南湖社区将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南湖而不懈奋斗。(通讯员:袁野)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