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新华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大走访 凝聚党员力量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钢城街道新华社区第六党支部开展送《民法典》“两委”换届走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志愿者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长期患病的15名老党员开展送《民法典》“两委”换届走访宣传活动。走访到老党员李加祥家中时,为他送去了《民法典》及党建资料,并向他说明了此次社区“两委”换届的相关信息,他对社区的“两委”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也希望社区党组织能更加规范、健康地发展,成为党员群众的“主心骨”。此次活动已有15份《民法典》及《党建》发放给社区老党员手中,并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国企社会化移交陆续结束以来,社区党委已先后接受近300名离退休的党员干部,恰逢“两委”换届,对于不了解的社区近年工作的老党员,通过此次上门走访宣传工作,能让老党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到社区党组织的工作以及“两委”换届的内容,激发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蒋小梅)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