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胜利社区开展残疾人插花职业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确保辖区内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业目的,不断推进社区残疾人创业。近期,胜利社区组织开办残疾人就业培训,并从三方面做好准备,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实效。

  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开班前,社区充分酝酿,考虑到残疾人的现实状况和就业方向,确定了此次培训班主题为插花技能培训,并指定专人负责,确保培训有质有序开展。

  二是内容实用,贴近民生。此次培训,社区特别邀请了专业插花职业技能培训师,共计35位学员参加。培训现场,老师通过技能讲解、亲自示范等方式进行教授,还针对每个学员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力求每个学员最快,最好的掌握插花制作技能,现场气氛活跃。

  三是保障有力,成效显著。此次培训活动,使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既增加了残疾人对生活的信心,也提高了残疾人的社会竞争能力。参加学习的残疾人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尽快掌握插花制作技术,为自己就业找到出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耿丽娟)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
JR2A1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