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居民供暖遇难题 社区协调帮解决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时值冬日,大雪纷飞,峪苑社区辖区丰麦园A区1号楼1至5楼的几位住户反应客厅暖气不热,得靠电暖气、电热毯取暖,看电视都得穿着棉衣,一位八旬老人因暖气不热问题,遂投诉至12345,社区收到12345平台反馈的消息后,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入户了解情况。经调查了解,有可能是六楼暖气总阀堵塞的原因,故供热公司要求六楼业主拆除暖气阀门外包装予以检修,因六楼业主不同意,而发生纠纷,故供暖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

  得知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和诚物业公司、供热公司、各位业主,寻求解决办法,于2020年12月31日,再次入户走访,先去看望了八旬老人,带去了社区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后找到六楼业主,说明来意,通过语重心长的劝说,六楼业主表示愿意配合供热公司协调解决供暖问题。并于2021年1月8日自行拆除外包装,供热公司对总阀门进行了检修,至此,一场邻里纠纷得以圆满解决。家里的暖气热了,居民的心里暖了,纷纷对社区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
JR2A17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