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胜利社区开展“把关爱送给你 让生活更美好”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丰富辖区残疾人的生活,进一步拓宽残疾人的就业渠道。2021年4月2日,雄关街道胜利社区针对辖区残疾人居多的特点,联合嘉峪关同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把关爱送给你·让生活更美好”残疾人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民政局手工制作胡老师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从最简单的测量、调胶到加入色精、散粉到制作简单的树叶、再到复杂的支架等,耐心指导,残疾人们专心学习,很快掌握了手法和技巧,制作出了造型精美的手工艺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精神,同时让残疾人走出了家门,参与各种社会活动,提高了残疾人的自身素质,使她们更加热爱生活。参加手工制作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创造新生活的本领,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耿丽娟)

责任编辑:何 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