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党建引领做好社区居民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了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提高居民的认同感、幸福感,新华社区依托社区活动室,社区成立了舞蹈队、合唱队、模特队、书法队等活动队伍。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为老百姓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新华社区根据群众所需所想,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针对性开展群众爱好广泛,乐于参与的活动,根据不同的年龄层的需求,个性化的设计活动方案并邀请相关专业人士、社会组织参与其中,帮助居民群众提高文化活动的水平。比如:心理辅导、居民技能培训、文化辅导课等

  以党建引领社区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文化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社区各个活动队伍队长都是党员,让党员引导带领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文化活动,出谋划策。结合社区自身的情况,党建引领开展“邻里一家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家风,社区邻里之间融洽相处,转化为整个社区凝聚力、号召力、感召力,提高新华社区的和谐力。

  党建引领居民文化活动,有利于推动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有利于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质,有利于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的提升,使得居民从陌生感到熟悉感,从而增强大家的凝聚力,有利于社区的稳定和谐。

责任编辑:何 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