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迎宾社区开展“了解长城文化 做个骄傲雄关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4月8日上午,迎宾社区组织党员约40余人参观嘉峪关关城景区,了解长城文化。参观过程中,党员井然有序,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对于部分景点还进行仔细询问。嘉峪关城楼是万里长城西端终点,建于明洪武五年,因城在嘉峪麓故名,自古为军事要地,整个关城建造坚固雄伟,气势磅礴。73岁的退休老党员吴月英对随同的社区工作人员说,今天,来这一看,关城面貌跟以前大不一样,修缮的更漂亮,更加雄伟,心情很是激动,自己作为嘉峪关人真是骄傲”。

  此次活动,大家在了解了长城文化的同时增强了作为雄关人的自豪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树立了党员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体验了游览长城的乐趣,弘扬了长城文化,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杨雯娟)

责任编辑:何 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