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学党史,践行动,巧手众心绘家园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雄关街道峪苑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党员、居委会成员、居民代表等,开展“学党史,践行动,巧手众心绘家园”活动。

  大家按照分工,大家都变成了能工巧匠,利用废旧物品,有的制作手工花,有的制作吉祥物,有的制作心愿卡,有的制作风铃,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张张废纸、一个个饮料瓶、一团团旧毛线、一匹匹旧布料等变成了各式花样的花朵、可爱俏皮的吉祥物、风格迥异的心愿卡、造型漂亮的风铃,让人眼前一亮,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纷纷赞叹不已。

  这些精美的手工作品不仅为打造特色小区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喜气,更调动了群众参与小区美化、小区建设的积极性,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陶冶了居民的审美情趣,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同时,居民自治和社区治理水平得到了提升。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社区致力于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何 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