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雄关社区举办“邻里文化节”之居民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由雄关社区举办的邻里文化节—趣味运动会在嘉德苑小区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创建和谐邻里,丰富本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倡全民健身,弘扬“互亲互助,和谐邻里”的社区精神。

  辖区内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场面热闹非凡。“趣味运动会”项目有:跳绳、踢毽子、抢凳子、筷子夹弹珠、套圈、拔河等,活动项目趣味性强,老少皆宜,居民群众踊跃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参赛人员全力投入,观看群众们呐喊助威,趣味横生的比赛项目引得在场群众开怀大笑。

  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比赛,“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能参加这种活动,真正达到了运动中“乐”,“乐”在活动中的效果。此次“邻里文化节”增强了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高凤悦)

责任编辑:曹 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