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本地传真
兰新社区:党建领航邻里情 传唱经典颂党恩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春回大地迎盛世,万象更新启新程。在钢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辖区互联共转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居民的热情参与下,2021年4月15日下午,钢城街道兰新社区举办了“党建领航邻里情 传唱经典颂党恩”暨第一届“邻里一家亲·社区音乐节”。

  “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音乐节在来自兰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大合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来开了序幕。

  社区首次将投票小程序运用到本次音乐节中来,现场的观众也都积极参与其中,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出宝贵的一票。 随着社区舞蹈一队、二队带来的欢快舞蹈《快乐的新疆人》和《我和我的祖国》,兰新社区“党建领航邻里情 传唱经典颂党恩”首届“邻里一家亲·社区音乐节”圆满落幕。这是一次美好的相遇,这是一次难忘的时刻,正如居民唐英莲所说:“此次邻里一家亲音乐节活动的开展,给我们居民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使我们的邻里关系更加和睦,希望社区能够多举办这样大家喜爱的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和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了“最佳风采奖”、“最佳魅力奖”“最具人气奖”,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建林同志、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张万武同志、兰新社区党委书记凌晨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近年来,钢城街道兰新社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兰新这一品牌,从实际出发,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广泛开展了以弘扬团结友爱、邻里相亲、互帮互助的邻里活动,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活动中得到增强,居民的整体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在活动中明显提升,社区精神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整个社区处处呈现出勃勃生机的气象。(通讯员:吴梅)

责任编辑:曹 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101111730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