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引导市民参与创城工作 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4月18日,甘肃省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会在嘉峪关市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讲话,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会议,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作经验交流。

  陈青要求,文明城市创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价值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切实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强化城市综合治理,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城市规划、管理水平和文化品位;要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切实打好全省创建工作的整体攻坚战。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一把手”的领导作用和各方面力量,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谱写“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