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督查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先深入雄关广场、英雄广场、市少儿图书馆、南市区图书馆等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在雄关广场和英雄广场,王忠先认真查看,对发现的环境卫生死角、路面破损、车辆违停,以及广场雕像、广告灯箱、公共座椅、广场台阶等公共设施比较脏的问题逐一指出,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在市少儿图书馆、南市区图书馆,王忠先逐个场所检查,强调要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并落实门前“三包”要求,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王忠先还就维护好市文化馆的施工工地环境卫生提出要求。

  王忠先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细化措施、责任到人,配强力量、积极协作,加强巡查、狠抓落实。对创城不力、失职失责的要追责,督促各级切实把创城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完成创城决战决胜阶段各项目标任务。(朱玲)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