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第十二督查组督查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9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带领市级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关区各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李亦军一行来到友谊社区、雍和社区、人民社区、祁连社区、福民社区、胜利社区、绿化社区、雄关社区,对各社区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清理及沿街绿化、卫生死角、楼道小广告整治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就发现的问题责成有关单位及时整改。李亦军强调,各单位必须明确责任,全面进入迎检状态,认真排查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并动员网格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测评。

  督查中,九月娇火锅、天诚广场等单位垃圾清理不及时、不彻底,经督查组现场办公并及时回访,垃圾已得到清理。(李多进)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