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嘉峪关诚信单位展示长廊
发表时间:2015-09-2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嘉峪关市诚信单位展示长廊位于嘉峪关市最繁华的雄关广场。以灯箱广告的方式进行展示。入展的单位是从嘉峪关市百余家诚信单位中挑选出来的优秀代表。

  开展诚信长廊展示活动,是推进建设诚信嘉峪关、文明嘉峪关的尝试,其目的是通过对诚信单位的宣传以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入展单位一律采用动态模式管理。凡有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合同欺诈、虚假广告、虚假会计报表、偷税漏税及重大服务事故等现象的单位或经媒体曝光的单位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展示资格,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

  嘉峪关市诚信单位展示长廊每年一届,展示期限为一年,由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负责参展单位的推荐、考核及长廊的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