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酒钢依法诚信纳税树企业良好形象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日,记者从我市2016年第一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多年来,酒钢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依法诚信纳税,树立了大型国有企业良好的形象,今年获得“全市纳税信用评价A级企业”荣誉称号,入选全市“诚信红黑榜”红榜名单。

  加强税收管理体制建设,提高公司税收管理水平。酒钢集团公司制定了较为全面的税务管理制度和办法,有效提高了税务管理工作水平,降低了涉税风险,不断推进企业税收管理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发展。

  认真贯彻税收法规政策,加强税收政策宣传学习。近年来,酒钢深入贯彻各项税收法规政策,加强各项收入、成本管理,确保公司税收工作合法有序,进一步防范和化解了风险。企业一方面鼓励财务人员考取各类资格证书以提高专业素质,另一方面通过集团专业税务管理部门发布内部管理细则规范及税务知识学习内刊,做好政策解读及实务指导工作,并聘请国内知名税务专家现场授课,全方位、多角度将税收政策渗透到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及业务前端。

  按时足额缴纳税款,履行企业应尽义务。目前,钢铁行业遭遇危机,酒钢在资金极为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将按期足额纳税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保证了税款及时足额入库,2015年4月,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发布了2014年度全省纳税百强排行榜,酒钢集团公司以24.90亿元的纳税总额位居第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年12月,酒钢集团公司入选全省2015年第二期“共筑诚信·德润陇原”诚信“红黑榜”红榜名单,被列为省国税局2014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符晓)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