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站
邮箱|搜索
市两级法院:拘6“老赖”结26案到位标的额92万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6月3日,嘉峪关市两级法院“百日会战”集中统一执行行动继续强力推进,当天共查找及约谈被执行人68人,执结26案,执行到位标的额92万余元,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的6名被执行人依法司法拘留。其中市城区人民法院执结24案,执行到位标的额91.872万元。

  在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已到冲刺的关键时刻,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也放弃休息日,连续两天坐镇执行指挥中心指挥执行,并深入执行一线为执行干警鼓劲打气。两级法院全体参与执行干警不厌战、不懈怠、不松气,纷纷表示有院领导做坚强后盾,我们的干劲十足,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和网络技术,对“老赖”精准定位、精准打击,让“老赖”无处遁形,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全体参与执行干警将全天候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出征。要擦亮‘天眼’织密‘地网’,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措施,坚决打掉“老赖”嚣张气焰,促其积极履行法定义务,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如是说。(王继禄)

责任编辑:何志兵
  1. 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2. 嘉峪关文明网 ©版权所有
  3. 陇ICP备08101081号  地址:嘉峪关市五一南路1819号  投稿信箱:jygwmb@163.com  技术支持:嘉峪关文明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