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诚信专栏
全力打造诚信企业,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作为窗口服务行业,嘉峪关市电信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目标,不断加强员工职业素质、职业责任、职业道德、职业纪律等方面的教育,在客户价值提升的同时,充分显现企业价值。

  一是持续提升窗口服务能力。通过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大赛,服务礼仪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窗口人员服务技能、营销技巧等综合服务能力。分公司先后实施了光网宽带“安装放心、使用开心、续约舒心、维修省心、宽带宽心”五心服务;移动业务“优质网络服务、优质流量服务、优质渠道服务、优质产品服务、优质关怀服务”五优服务;宽带“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等各项服务要求,实施“建营维一体化”模式,管控人员、支局人员、装维人员形成工作小组,通过上门营销、装维随销等多种方式不断改善和优化发现的问题,有效拉近了客户距离。2016年度,被甘肃省消费者协会授予“省级诚信单位”称号。

  二是积极落实诚信经营、放心服务。强化服务质量监督,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业务和重点区域,强化服务事件考核,以服务短板的持续改进提升用户满意度;实现“四抓”:抓重点、抓源头、抓考核、抓文化;规范营业厅收费项目,二级厅内实现资费标准100%公示。全力推进《全业务服务标准》和《新兴业务服务标准》的落实,并定期组织服务标准落地检查或第三方测评,确保服务标准达标。

  三是大力开展行风建设。分公司向社会各界每年聘请义务监督员,定期通过“行风热线”倾听用户心声,积极组织行风评议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充分提升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能力,调动窗口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激励大家以诚心服务客户,人人争当服务标兵。

  四是大力加强企业诚信建设。认真落实省电信公司“强管理、促发展”工作要求,持续补充、修订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将诚信评价纳入员工业绩考核体系。成立业务管理中心,完善业务管理和稽核检查制度,从严对不诚信经营行为考核惩罚,确保企业各级经营单元诚信经营,通过全员诚信教育的开展和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内控制度的有效实施,干部员工的“制度意识、规矩意识、流程意识、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