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诚信专栏
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0-07-27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7月24日,由市商务局主办,以“诚信家政 优质服务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关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近年来,随着我市家政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建立完善家政信用体系、规范家政行业发展已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依托全国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实现我市家政服务“能知情、可查询”已势在必行。

  宣传月活动期间,市商务局将指导开展一系列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宣讲、培训及各项家政服务标准建设工作,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新动力。

  仪式上,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以及家政企业代表、家政服务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全市各相关企业对服务内容进行现场推介。

  市民政局、人社局、总工会、妇联、钢城街道办、雄关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李巍)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