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嘉峪关圆通快递王小强被公司总部评为“最美圆通人”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日,受圆通总部邀请,嘉峪关市圆通快递副总经理、行业优秀青年代表王小强赴上海参加公司成立21周年年会。会上,王小强被评为“最美圆通人”,并获得重奖。5月27日下午,在圆通速递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渭蛟带领下,王小强等优秀青年前往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切身参观感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发展信心。

  王小强表示,此次学习让他感触颇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与一批优秀的圆通人学习交流、重温入党誓词,思想更加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公司发展、社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两年来,王小强因“深夜为客户送药品”事迹感动了许多人,在管局的大力宣传推荐下,分别获得“全国邮政行业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最美雄关人”、“嘉峪关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团中央主题团课,分享个人先进事迹,参加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等。2020年7月,在嘉峪关市快递行业党支部两年多的培养考察后,王小强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行业先进典型的挖掘选树,发挥道德模范、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深化道德建设,培育出彩时代新人,讲好邮政故事,传播行业正能量,为全市精神文明创建贡献行业力量。(嘉峪关市邮政管理局 剡慧珍)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