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建林社区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为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递正能量,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钢城街道建林社区妇联积极做好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一是借助平台宣传。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平台、QQ群等载体,发布《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介绍寻找“最美家庭”的目的、推荐的条件以及推荐的方式。

  二是网格入户宣传。结合走家串户,既宣传“最美家庭”评选内容和条件,又在工作中寻找发现“最美家庭”,号召辖区居民踊跃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来。

  三是开展集中宣传。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倡导居民从我做起,从关爱身边的人做起,凝聚社会正能量,营造文明有礼的家庭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居民对挖掘最美家庭活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使其口口相传、家喻户晓,提高居民群众知晓率,吸引了更多居民群众争做最美家庭、弘扬文明家风的新时代文明引领者,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安志芳)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