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铁北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4月1日下午,雄关街道铁北社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为载体,以“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为主题举办了四月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以新形式展现新面貌,激励新作为。

  道德的力量来源于时代楷模,也来源于平凡岗位的党员干部。铁北社区通过观看《榜样5》节目片段的形式,讲述社区工作者自己的故事。芳草社区书记的事迹展播,让同志们动情不已,有感而发。“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我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同志们的事迹激励我踏实工作、为民服务。”此次道德讲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缅怀英烈融为一体,以创新形式,提高活动参与度,生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这样形式生动的学党史活动中,不仅能够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更是激发了自己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赵丰许玥)

责任编辑:何 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