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曙光社区开展“爱护环境 文明旅游”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5月11日下午,曙光社区开展了一场以“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为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职工,辖区志愿者30余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听故事、做承诺、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其中,通过讲故事环节,使我们对“旅游出行”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我们明白了旅游出行不仅仅市欣赏美景,而是一种时尚的、健康的活动。唱歌曲环节中的《文明旅游》,让志愿者们通过更通俗易懂的方式将环保的观念植入心中。

  “爱护环境、文明旅游”必须从每一个人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一个没有自觉环保意识的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文明人。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环保理念,影响并带动自己的家人、朋友不断加入到爱护环境行列中来,让“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成为生活新时尚,从而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社会新风尚。(通讯员:杨婷婷)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