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铁北社区开展驻守精神高地 建设幸福雄关”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近日,雄关街道铁北社区组织开展了精神的力量—“驻守精神高地 建设幸福雄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送吉祥六个环节。大家齐声高唱道德歌《我的祖国》,为祖国的大好河山、繁荣富强感到骄傲,观看了短片《神奇的长城防线》视频,近距离感受到嘉峪关防线的壮观和曾经辉煌沧桑的历史。讲述了嘉峪关市助人为乐身边好人王雪杉的故事,王雪杉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好人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学习看齐。

  通次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在参与中深刻感悟道德观念,提高个人道德修养,树立了“讲道德、学模范、做好人”的思想意识,使嘉峪关精神渗透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张红英)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