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中心动态
嘉峪关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嘉峪关市颐养中心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季节,11月3日,嘉峪关市文联“向祖国献礼 文艺志愿在行动”走进嘉峪关市福利院舜辰颐养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演出活动。

  广大文艺工作者用文艺的方式和美妙的歌声给历经沧桑的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和深情的问候。100多位老人在现场观看了精彩演出。

  此次活动是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歌曲《夕阳红》《孝敬父母》《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倡导孝老爱亲的主旋律歌曲为老人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关怀。萨克斯独奏《好人一生平安》板胡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歌曲《美美的嘉峪关》等唤起了老人们对以往工作和生活的回忆和对现在美好生活的向往。演出在全体演员与老人齐声唱响《歌唱祖国》的美好歌声中落下帷幕。

  只要老骥志存千里,夕阳总是无限红!此次也旨在通过文艺的方式唤起全社会对老人的关爱,在全社会倡导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幸福、安康、长寿!

  市文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机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