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加入收藏
建林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双节”廉政教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将至,建林社区就“中秋”“国庆”期间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 永葆纯粹性” 为主题的节日廉政文化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勤俭过节、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社区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传播节日廉洁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弦,做到每逢佳节更思“清”,切实把“算好廉政帐”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求落实到实处。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涉及到每一个家庭的安宁与幸福。通过廉政主题教育宣讲、观看教育视频,以案为鉴,党员干部带头培育良好家风,把清廉家风渗透到日常生活之中,将廉洁观念纳入家规家训之中,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防线。“让我们共同树立良好家风、创建廉洁家庭,做家庭建设、家教涵养、家风培育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社区党委副书记王秋江在活动现场说。(通讯员:曹会英)

责任编辑:曹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