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昌盛社区实践所 > 昌盛动态
昌盛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青春在岗位闪亮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11月26日下午,昌盛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工作人员开展了“青春在岗位闪亮”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自我反省、唱歌曲(我相信)、看短片(身边的好人 敬业奉献)、身边的好人故事、宣读青春在岗位闪亮倡议书、送出一份吉祥。活动中大家通过唱歌曲《我相信》,对道德不但有了感性的认识,也有了理性的思考,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道德教育,提高了自身素质和修养。活动中居民朋友纷纷谈起了自身感受,列举了身边的好人好事,畅谈今后学习努力的方向。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树立道德新风,每个人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爱岗敬业,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朱丽萍)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