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建林社区实践所 > 建林动态
建林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大手拉小手”六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5月29日,建林社区联合市委政法委、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城市博物馆、酒钢集团保卫处、酒钢集团德力源分公司五家单位的志愿者,在共同举办了“大手拉小手、爱心妈妈携手过六一”主题活动。

  讲一个故事,带孩子走进阅读的世界。爱心妈妈为孩子们讲述读书的故事,带孩子体会读书的力量,在书中找到良师益友。

  读一本好书,经历书中的奇妙旅行。爱心妈妈陪伴孩子们读书,感受一段温馨的时光,进一步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

  献一份爱心,让童年沐浴在爱与阳光下。互联共转单位的爱心妈妈走访了辖区内的困难儿童,为孩子们带来了图书、学习用品以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看一部警示视频,教会孩子保护自己。结合护苗行动,通过视频向孩子们展示如何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避免网络暴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方亚楠)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