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兰新社区实践所
实践探索:兰新社区因地制宜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兰新社区依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党中央为民利民惠民政策,帮助基层干部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开展生动活泼地形势政策教育、国防教育和互联共转活动,注重把“讲道理”与“讲故事”结合起来,用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生活的变化,引导基层群众从内心深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持续深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辖区内广泛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等活动。以道德讲堂活动为载体,引导基层群众自觉追求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生活理念。同时不断完善社区志愿服务队,把活跃在基层的文化能人、民间艺人组织起来,把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调动起来,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充满正能量、深受群众欢迎的作品,把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老百姓身边,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