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祁连社区实践所 > 祁连动态
互帮互助齐学习 共建共管同进步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9月6日上午,祁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互联共转”工作为平台,与市政工程公司共同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专题辅导,社区党员及市政工程公司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为了达到共建共管的良好局面,祁连社区党委充分发掘党群服务中心师资库资源,邀请嘉峪关军分区原作训办主任李军宁老师为大家授课,由市政工程公司提供阵地,双方单位共同举办了本次专题辅导。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推动了社区“互联共转”行动。

  此次专题辅导不仅使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及职工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服务的信心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