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祁连社区实践所 > 祁连动态
祁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互联共转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互联共转”工作的深入推进,10月25日,祁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辖区嘉峪关市日报社、胜利路小学、市政工程公司、祁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在职党员志愿者100余人开展“守初心、办实事、在职党员在行动”互联共转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以清扫辖区卫生及清理小广告为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拿起扫帚、铲子、抹布等工具分为两组开启清扫活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枯叶,有的忙着捡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有的负责清理居民摆放在公共楼道内的杂物、垃圾等。特别是居民门上的“小广告”十分顽固,清理难度大,为保证不损坏单元门,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一张一张仔细地铲除每一块小广告。为提高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志愿者们在卫生清扫的同时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引导大家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形成自觉爱护环境的强大合力,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此次活动,辖区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共同推进了祁连社区“互联共转”工作。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