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曙光社区实践所 > 曙光动态
曙光社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居民群众传承红色文化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丰富居民文化生活。9月20日,曙光社区联合辖区单位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晚会,辖区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演出在一首欢快的歌曲《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员嘹亮的歌声表达了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表演了快板《歌颂祖国》、独唱《卓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演的男生四重唱《中国军魂》、女生小合唱《美丽家园》,曙光社区表演的舞蹈《咏唱中国梦》、《吉祥欢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深情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中华儿女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炽热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居民的爱国情怀,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而且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王玥星辰)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