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曙光社区实践所 > 曙光动态
曙光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手工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未成年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27日,曙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红灯笼 庆元旦 迎新春”DIY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发了手工材料包,并解说制作灯笼的步骤。在志愿者及家长的共同帮助下,一盏盏小灯笼在孩子们的手里成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孩子们纷纷送上节日祝福语,文明实践所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及动手能力,也让孩子们通过学习和体验,切身体会到了中国传统佳节独有的内在魅力。(张琴)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