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胜利社区实践所 > 胜利动态
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中元节”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元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方式。8月13日,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社区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居民小区向居民讲解文明祭祀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向广大居民朋友提出倡议,共发放“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100余份。同时,社区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社区周边主要路口进行巡视,对焚烧冥币等不文明祭扫行为进行劝阻。并在辖区所有小区张贴宣传资料,切实做好文明祭扫宣传工作,倡导社区文明祭祀新风尚。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