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胜利社区实践所 > 胜利动态
胜利社区文明实践所开展家庭法律顾问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9-08-2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近日,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胜利社区低保户、残疾人家庭法律顾问对接会”。此次会议由司法所、同舟律师事务所、社区共同举办。签约仪式上,司法所的同志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对律所人员配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同舟律师事务所与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家庭等60余户签订了“家庭法律顾问”签约书。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加强法律顾问队伍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强化法律顾问普及均等化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法律顾问工作改革创新,为建设生态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对“平安、法治、和谐”社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