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胜利社区实践所 > 胜利动态
胜利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9月5日下午,胜利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对推进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开展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把握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基本要求。二是要按照工作安排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统筹协调好文化、科技、教育、民政、卫生、体育等,整合辖区现有各类资源,形成工作合力,搭建平台,营造“人人都是传习员”的浓厚氛围。尤其是社区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策普及、民主法治、健康卫生、家训家风、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开展宣讲和各类活动,使文明实践活动聚正气、接地气、有人气。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