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铁北社区实践所 > 铁北动态
铁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铁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让辖区青少年真正度过一个“健康、有益、愉快、益智”的暑假生活。

  2020年8月4日,铁北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里就热闹起来了。科普志愿者带着孩子亲手操作显微镜、体验天文望远镜等,探索感受科学的奥秘;图书阅览室内,孩子们捧着喜欢的书籍爱不释手,津津有味地阅读着。

  铁北社区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了给辖区青少年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课外学习娱乐环境,暑期调整了青少年活动中心开放时间,并安排管理人员保持活动场所秩序,指导青少年如何使用科普器材,让青少年在实践中感受科学,了解科学,使孩子们真正度过一个“健康、有益、愉快”的暑假。

  同时,暑假期间,社区也会依托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孩子们暑期提供休闲、学习、娱乐的好去处。(赵丰许玥)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