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友谊社区实践所 > 友谊动态
友谊社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观影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党员干部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强大,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10月9日上午,友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祖国、礼赞新中国,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深入、具体。影片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7个历史性的经典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通过“小人物”的故事,勾勒出“大时代”的变幻,展示了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中国人民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电影结束时,党员们不由自主地唱响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先辈们的贡献,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而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QQ截图20201209101324.png
JR2A1779.jpg
6Z1A0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