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所 > 紫轩社区实践所 > 紫轩动态
紫轩社区:垃圾烟头不落地 文明实践伴我行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全国文明城市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美丽形象,也是市民文明素质的体现,创建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向往。为推动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创建,调动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改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文明素质,5月12日上午紫轩社区8个党支部开展了“垃圾烟头不落地 ·文明实践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发起倡议书、党员表态发言、党员群众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等几个环节,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弘扬文明,争做创建工作的践行者、志愿者和推动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调动辖区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坚持做到文明“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区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