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中心 > 阵地建设 > 实践中心 > 雄关街道实践中心 > 雄关街道动态
雄关区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9月18日,雄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在雄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区机关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学习。

  上午,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抓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

  下午,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频,参会党员就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为民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努力建设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何志兵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
W020220805382441132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