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垃圾分类
铁南社区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发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面和知晓率,4月15日,雄关街道铁南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屏、宣传展板、现场活动等各种方式加强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给辖区居民,分别讲解了不同颜色垃圾桶应该如何进行分类,从而使社区居民更熟练地掌握相关知识,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基础。现场演示及耐心细致的讲解,让辖区居民懂得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利用水平,减少垃圾处置量,减少污染,节省了资源,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小朋友也被吸引到活动中来,争先恐后的把不同种类的垃圾分别投入到相应的回收箱。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耿丽娟)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