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垃圾分类
绿化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和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对垃圾进行分类,保护环境,近日,绿化社区联合市六幼、市六中、育才学校和市环卫总站在育才学校门口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了市环卫总站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及垃圾分类的好处、认识垃圾桶的标志和了解垃圾分类等小知识,并联合市六幼通过手绘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垃圾的种类、回收后的用途、如何正确投放垃圾等知识。活动最后为巩固学习的效果,强化垃圾分类意识,开展了垃圾分类实践活动,由市六中老师引导孩子们亲手将垃圾放在对应的垃圾桶里,分类正确的还能获得一份小礼物,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和小朋友们认识到垃圾分类应该从日常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随时随地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