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垃圾分类
建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7月22日,建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答疑解惑,让垃圾分类变成居民的生活习惯。

  活动中,建林社区工作人员与互联共转党员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处理好生活垃圾,宣传过后,大家纷纷拿好工具,走进小区,捡拾路面及绿化带垃圾,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拿垃圾袋、夹子,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被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烟头等,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社区环境,身体力行的宣传也影响着周边的群众,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邱玉红)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