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嘉峪关文明网首页 > 垃圾分类
胜利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一键分享到:

  为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2020年9月1日,胜利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针对辖区居民,学校、建筑工地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树立环保理念,提高资源利用率,增强社区积极回收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的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向居民演示四色垃圾桶即“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该如何投放。

  今后社区将不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LED屏、微信群等方式多渠道向居民宣传,利用楼栋长、网格员、物业管理员协调辖区内的施工单位和学校,加大对垃圾分类的管理,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辖区内营造户户响应,人人参与的氛围。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不同垃圾该如何分类的认识,更加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强化居民开展垃圾分类的自觉性,为实现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曹亮
W020170921622147172265.jpg